收藏本公司 | 设为主页 | 农产品信息网
普通会员

沂水县仔猪繁育基地

我处常年向社会提供10-60公斤大白,大约克,杜洛克,无应激皮特兰,双肌臀,长白等优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仔猪山东猪崽山东仔猪价格
山东仔猪山东猪崽山东仔猪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78山东仔猪山东猪崽山东仔猪价格 
单价: 7.00元/斤
最小起订量: 1000 斤
供货总量: 10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18 15:16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是位于中国山东省临沂的苗猪繁殖基地,本基地成立于2007年。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常年供应良种、良杂、三元、土三元、杜洛克、二元、长白、梅山、大约克、新淮等杂交优质仔猪/苗猪;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提供的仔猪具有长速快、适应性及抗病力强等优良特征,是大中型专业户的理想品种。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为提高诚信度现在已经开通诚信通服务及支付宝担保交易,诚信保障服务,使您我在合作过程中有很好的保障;现在起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郑重承诺:[购买产品后如在运输途中若发现有死或伤等情况,本站接受无条件退回原猪款],外地客户来客停车食宿免费。
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自07年创办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现已与黑龙江、辽宁、山东、山西、陕西、四川、湖南、湖北、河南、海南、广西、广东、浙江、上海、北京、重庆、广东等等建立了长期的供应合作关系(固定季节前来收购),与各地商家合作签署买卖合同;购买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产品有当地相关卫生防疫站、检疫部门检疫,合格的产品才可以装运。
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主营猪品种
二元猪、三元猪、杜洛克、大约克、长白、新淮猪、梅山猪等。这些品种的猪各有各的优点及特性,二元猪与三元猪相对于其他品种猪的特点较为突出,此品种是有长白、大约克、杜洛克品种杂交而生,集长白猪的身长,大约克猪的肉多,杜洛克猪的抗病等能力为一身,也是山东临沂仔猪养殖繁育基地主要推荐的品种。手机:13573912087 
询价单